武汉晴川学院关于公开选聘会计学院办公室主任的公告

作者: 时间:2022-04-14 点击数:

根据学校工作需要,经研究,决定面向校内外公开选聘会计学院办公室主任1人。

一、报名条件

1.热爱祖国,忠诚民办教育事业,诚实守信,品德端正,有强烈的事业心、高度的责任感、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结协作精神;

2.硕士研究生学历且本科阶段为普通全日制统招本科。教育学、管理学、计算机、文学类相关专业优先;

3.具有三年以上高校工作经历,或五年以上企事业单位行政管理相关经验;

4.报名者需接受该岗位稳定工作至少三年。

二、岗位职责

1.全面负责学院办公室的行政工作;

2.发挥办公室管理、协调、服务的职能作用,上传下达,协助学院领导处理好紧急任务,做好重大信息的上报工作;

3.协助院长做好学院教职工的年度考核、各类评优评先、职称申报以及人事聘任工作;

4.负责全院会议安排,组织并起草学院的工作报告等相关文件;

5.负责学院办公室资产申购、领用、登记、清查、汇总等管理工作;

6.做好校、院布置的有关学院办公室的其它工作。

三、薪酬及福利待遇

1.“双证”硕士研究生年收入8-10万元,能力特别突出者,薪资待遇面议;

2.其他待遇:全额带薪寒暑假;五险一金;节日各类福利;每年免费健康体检;不定期带薪培训等。

四、选拨程序及有关要求

1.报名

报名者填写报名登记表(见附件),于419日(周二)下午16:00前将报名表及相关证件资料报送至人事处(综合楼一412)。

应聘者将应聘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qingchuanxueyuan@126.com(邮件主题中请注明应聘岗位—姓名—学历,附件中简历以WORD形式发送)。

2.资格审核

报名工作结束后,人事处对报名者的条件和资格进行审核,确定笔试人选。

3.笔试

拟于4月上旬组织笔试(具体安排另行通知)。笔试主要考察办公室主任工作基础知识、岗位工作能力等方面内容。考试为闭卷考试,考试试题分为客观题和主观题,笔试成绩占总成绩40%

4.面试

拟于4月中下旬组织竞聘面试(具体安排另行通知),面试分为演讲和答辩两个环节。竞聘演讲限时15分钟,由竞聘者介绍基本情况、陈述对岗位认识、完成任职工作的预期目标及工作思路等(竞聘者演讲结束后提交有关书面材料存档)。答辩环节限时10分钟,由面试评委对竞聘者进行提问。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%

面试人员需提供的材料:个人简历1份; 身份证复印件1份; 高中以后各阶段的学历、学位证书复印件及学籍验证报告1套,若应聘人员为国外留学人员,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《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》复印件; 各类资格证书复印件1份;各阶段工作证明、获奖证明或公开发表作品等复印件1份;

上述这些资料原件当场审验后归还。

5.确定拟任人选

根据面试情况和岗位需要,统筹确定拟任人选,并报校长办公会审定。

6.公示及任职

人事处对拟任人选进行任前公示,公示期满无异议后,办理聘任手续。

五、有关注意事项

1.符合报名条件的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竞聘;

2.报名者必须实事求是提供有关信息,如通过弄虚作假获取资格的,一经查实即予以取消;

3.原则上录取比例应不高于13,若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少于最低竞聘候选人数(3人),学校将视情况调整或取消该岗位竞聘。

六、学校地址及联系方式

1.学校地址: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9

2.网址:http://www.qcuwh.cn/

3.联系方式:027-87934404 刘老师


  • 附件【报名登记表.doc】已下载

Copyright © 2017-2020   武汉晴川学院   鄂ICP备10004916号   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   邮编:430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