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技术助力教学--新入职教师培训分享会

作者: 时间:2020-12-25 点击数:

1223日下午3点,由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分享会在综合楼一 512举行。来自各学院的70多名新入职教师参加,本次分享会由计算机学院罗剑教师进行主讲,主题为《信息技术助力教学》。 

 


    罗剑老师从 “教育现状与反思” “技术支持下的课程教学改革”“新技术与新工具”等几个方面,讲述了在当今新教育形式中,做为教师应该如何与时俱进,利用新技术、新理念武装自己。他还通过大量的实践教学案例,讲解并现场演示了如何用信息技术助力课堂教学,弥补课堂传统讲授的短板,逐步实现信息技术与课堂深度融合,提升课堂教学境界,提升教学质量。


整个培训轻松愉快,分享会中罗老师还不时和老师们互动,结合我校实际教育教学情况,给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,老师们受益匪浅,收获颇丰。

 

Copyright © 2017-2020   武汉晴川学院   鄂ICP备10004916号   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   邮编:430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