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举办新入职教师四史专题培训

作者: 时间:2020-09-18 点击数:

为全面提升我校新入职教师政治素质,培育课程思政教学理念,9月16日下午,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新进教师在综合楼一512进行了主题为“四史——党史、新中国史、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”的专题讲座学校70余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本次培训会邀请我校思政课部、公共课部主任夏建国教授进行讲解,他以大量的史实材料,为新入职教师们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、理论、实践逻辑,整个报告内容丰富、史料详实。他强调老师们要带头学好“四史”,从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,从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、党创立以来的奋斗史、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史的学习中,汲取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。同时也希望新入职教师们通过学习“四史”,滋养初心、淬炼灵魂,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定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此次专题培训会后,老师们在报告会后纷纷感言,通过“四史”学习,重温我们党走过的峥嵘岁月、奋斗历程,更坚定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;要立足新时代,把“四史”学习教育落到本职工作中,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为推进我校的发展建设奉献绵薄之力!

Copyright © 2017-2020   武汉晴川学院   鄂ICP备10004916号   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   邮编:430204